【江周】幼稚园的初见

嗯,10点30这班,拉低整个活动质量的一班。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写的总是不对....叹气

1.
周泽楷有些无奈的盯着幼稚园的大门,爸妈似乎...弄错时间了。他路口张望着,希望家里那两位任性的家长能回心意转一下。然而早已绝尘而去的车子才没有听到周泽楷内心的呼唤。
是的,我们的小主角周泽楷同学在上幼稚园的第一天因为弄错了时间而被关在门外。不得不说,孩子还有你的爸妈,心真的很大啊。
9月的天气说热不热说冷不冷,周泽楷小朋友只好蹲在路边拔花拔草。

当江波涛从自家车下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位小孩缩在一边。啊呀,本来还想第一个到的呢。挥手告别了父母,江波涛跑过去蹲到周泽楷身边。
“你好,我是江波涛。你也是第一天来这个幼稚园的吗?”
就在周泽楷还在心里默默的吐槽母上的时候,耳边响起了清脆的声音。
什么,他说了什么?!
周泽楷还没从怨念中走出,茫然的抬起头。
于是江波涛看到的是一只顶着呆毛缩在衣领里的包子。
眼神还特别特别无辜。
“唔.....周泽楷。”为了配合终于反应过来的周小朋友,呆毛很给面子的摇摆着。
“嗯....是,同学?”
boom!我们的江.包子.波涛受到一万点冲击。
怎么可以辣么可爱!
辣么可爱!!
么可爱!!
可爱!!
爱!
很好,江波涛表示被未来的第一脸撩到了。
这下周包子更加不开心了。
先不说你莫名其妙的和我打了招呼吧,我回应了你又不理我是吧。更何况没看见我很忙吗!
咦?他后面的黑气是什么?
回过神,江波涛没有感受到某人的怨念。
“嗯?你怎么在拔草,手会脏的”
谁要你管,谁要你管,哼。
就是不理你,周宝宝有小情绪了。

就在他们俩安静的蹲在一边的时候,幼稚园的戴妍琦老师终于来了。
“你们两个来的真早,快进来,冷不冷啊。”
“老师早”
江波涛站起来向老师问好。
“老师...!!”周泽楷也想站起来,可惜蹲的时间太长,脚一麻向身旁歪去。
“小心!”江波涛上前想接住周泽楷,唔,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结局就是戴妍琦笑着拍去两位衣服上的灰尘。牵着手走进了教室。

当背景音从黄少天的哭嚎变成吵闹的时候。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2.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戴妍琦老师,大家第一次来这里,还是会有点想家的。黄少天,先安静一点哦。不过在这里能认识到更多的小伙伴,以后就会有好多小朋友一起玩了呢。”
周泽楷撇着一定要坐在自己身边的江波涛,刚才不小心扑到他身上,要不要道歉...妈妈说就算是小朋友也是要做到礼貌的.....
“那我们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比如你叫什么,喜欢什么东西啊!好不好!”戴妍琦笑着对底下的娃儿讲。“就从你开始吧,未来的小帅哥。”
我?!??
周泽楷懵逼脸.jpg
慢吞吞站了起来,“周泽楷....”然后呢然后呢,我要怎么说哦“唔.....”讲完名字,周泽楷无措的转头,“可,可以了吗”
水润的眼睛盯着戴妍琦,配上头发上不安分抖动的呆毛。啊,老师你别当机!
“嗯,周泽楷小朋友意外的腼腆呢。下一个小朋友。”奈下被撩到的心,戴妍琦示意周泽楷坐下。
“大家好,我叫江波涛,很高兴认识大家,以后请多指教。”说着还有模有样的鞠了个躬。
“很有绅士风范呢。请坐江波涛小绅士。下一个,喻文州,你来吧。”
江波涛重新摆好凳子坐好,突然感受到胳膊被人戳着。“小周,怎么了。”
“刚刚..门口...”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开口“谢谢你”叫我...小周?
“小周说的是早上的事吗?没关系,我最后不是也摔了一跤,是我没扶住你。”江波涛揉揉对方微微泛红的脸。虽然他本来想摸呆毛的..有贼心没贼胆。
经过黄少天漫长的演讲,孩子们的自由活动时间也开始了。

3.
“好了,下面我们自由活动,外面的滑滑梯可以去,等一下我会在下面照顾你们。想要在教室的小朋友上面有一些玩具可以玩哦。”戴妍琦揉揉早着吵着要出去的张佳乐的头。“不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小周要出去吗?”看着一哄而散的其他同学,就连沐橙云秀几个女孩子都出去了。
“........”江波涛没听见回答,不过他看到周泽楷盯着讲台的钢琴......嗯,他知道了!
“小周想弹钢琴?”
“嗯....”
“那我去和老师说一声吧,小周很厉害呢。”
“嗯.....”随着江波涛的离开,周泽楷把脸埋进衣服,好害羞....

“小周,老师说没关系的。上来吧,不过我们练一会儿还是去外面运动一下好不好?”江波涛回来的时候直接掀起了琴盖。等到周泽楷做好,自己也找了旁边的位置欣赏起来。
真好听啊,什么时候合着我的小提琴会不会更好听...

他听的很认真呢....
除了老师和爸妈还没有谁听的这么认真....
周泽楷悄悄的想。
哎呀哎呀,要弹错了!先不想了!

4.
“教室里的孩子出来运动一下哦!我们做游戏了!”戴妍琦表示钢琴真.好听。但是不运动是不行的哦。
等到所有小朋友都排队排好,戴妍琦指了指身后的场地,“大家来玩抢凳子吧,我们这里有总共有10个人,我呢,放了9条凳子。老师待会放音乐,你们围着凳子转圈走。要是音乐停了,你们就抢着做到凳子上!没有凳子的小朋友就只能过来陪着老师啦!你们说,好不好!”
“好!”

真是可惜呢,江波涛摇着头站到老师身边。
这时候场上剩下的只有小周,叶修,和黄少天三个人了呢。
小周可是很厉害的呀。江波涛暗戳戳想到。

“啊啊啊啊啊!!!!叶修你混蛋!!!!趁我不注意!!!”嗯,这一局,黄少天出局。“该下场了,黄少天大大”小叶修嘲讽到。“啊啊啊啊啊!文州!!叶修欺负我!!”

“真是激烈呢,最后一局哦,开始!”
“周泽楷加油!干掉这个叶修!”
“对对对!干掉叶修!”
场上气氛紧张,场下的张佳乐和黄少天倒是喊的一声比一声响,也是..毕竟..被阴过...

“停!”周泽楷和叶修同时坐下,就在最后一刻,叶修斜了斜身子,而单纯的周小朋友..就这样被淘汰出去了...

“叶修!!!”张佳乐和黄少天不甘的吼了出来。“哥这叫战术。小孩儿。”“简直不能忍啊!”很好,小小年纪的叶修就知道如何拉仇恨。

周泽楷略为遗憾的下了场,江波涛跑到他身边“小周,玩的开心吗!很厉害哦!”
“嗯!”

“好了孩子们,别打闹了,该吃午饭啦!”戴妍琦整理好凳子,招呼着四散的孩子。伸手做了向前冲的姿势“上吧,孩子们!”

“我们也走吧,小周。”
江波涛拉起周泽楷的手向前跑去。
手上传来不属于自己的温度,周泽楷愣了愣。
“好!”

————————————————————

“小周,在看什么呢?”江波涛擦着头发走出浴室。他们刚刚搬到新家,很多东西还没整理。小周大概是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吧。
“江,你看。”周泽楷转过身把手上的东西交到江波涛手上。
“嗯?这是....”这是一张集体照,里面的人啊,远没有现在这么帅气,基本上都带点婴儿肥的孩子们笑的比谁都要欢快。
那可是他们,最无忧无虑的时光。
“想起小时候了?你以前可是很可爱的。”
江波涛抱住眼前的人,“你看,现在多好。”
“......嗯”

评论(5)
热度(24)

© uaiijqhegsys | Powered by LOFTER